封面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韓劇]奶酪陷阱|20170816



之前同事有推薦過這部韓劇

當時我可能正在追其它部更好看的吧!

所以我只有看了第一集幾分鐘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


上個月看到某節目介紹這部韓劇,

才知道最近很夯的鬼怪女主角是同一位,

於是,上週五找了一下千尋還好還在,

看完第一集發現真的好好看也好好笑⋯😄

讓我一直想要一直看下ㄧ集,

結果熬夜了三天加上白天零散的時間,

星期二就看完了16集。

******************

其實讓我一直想看下去的點是男主角難以捉摸的表情,

每一次他的笑容都會讓人家猜他的笑容到底有甚麼含意?!

有一種猜不透摸不著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看推理的劇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