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冷凍治療紀錄】第六次冷凍治療,醫生發狠了,兒子哭得更慘了!但是我也氣炸了!︱全職媽媽記-160︱170904

在醫院開心走來走去的

2017-9-2 星期一,早上門診23號

今天我們一樣早上9點出門,幾次經驗覺得看診的速度應該不會這麼快!

加上前幾次大家都很準時報到,所以都是剛剛好預約的號碼看診。



所以今天我們9點才出門,

到醫院的一路上很順暢沒有塞車,

應該是過了上班車潮的尖峰時段吧!




到醫院,沒想到今天的看診速度比預期的快,

感覺候診區人有點少,

我們竟然過號了!

婆婆說可能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大家都不喜歡農曆七月到醫院看病,是這樣嗎?

只有等一下下很快就叫到兒子的名字了,

當我們看完診的時間還不到十點,

結果因為批價的等候太久,批完價已經十點半了,

趕緊拿著治療單去治療室報到。



現在回想起來這次治療讓我真的很不開心!但還是要記錄一下....


已經治療過五次了,診療室的護士們似乎一看到名字就知道我們了,

進去治療室由上次送我們果凍的護士指引我們到空的病床,

接著進來的是兩位治療師,

一開始是由一位下手比較輕的治療師,

點了三顆因為兒子大哭哭的眼淚直流,

這位治療師則暫停離開拿紗布為兒子擦眼淚,

就在這同時,另一位治療師立即接手這位治療師手上那杯液態氮,

然後等我們就緒好動作又開始點了,

很明顯的這位治療師就是當初我們希望可以都給他點的那位(下手狠的!)

這次治療師感覺又比上次更狠!

看兒子哭成淚人兒真的很心疼,內心真的很想喊停!

可是如果不狠一點我們不知道要來幾次,兒子又得要多哭幾次...所以我也只能忍下來!



但是,最讓我不能忍的...治療師的態度真的很不友善!

點完後,治療師冷冷地丟下一句話,

你們人手如果不夠的話,下次應該要再多一個人來,

我們沒有多餘的人手幫你們!!!


當下我的心裡很多問號???

我們剛開始治療的頭幾次不是都有人主動來幫忙協助嗎?

然後當我們走出治療室,明明有幾位護士或治療師站在旁邊好像沒事,不能麻煩請他們協助嗎?

所以我不知道正確的流程怎麼做才對?

走出治療室我對這些人笑不出來了!!!連謝謝我也說不出口了!!!



2017-9-4 剛做冷凍治療,因為點的時間比較長所以紅腫的狀況更明顯
還看得出來眼眶還泛著淚水


兒子嚇得驚慌失措的表情,其實他也累了想睡覺了!
每次看到這張兒子的表情就更加的心疼了


這次發現了耳朵上方也有一顆超大顆的,光這一顆醫生就點了二次超用力壓超久的


2017-9-5 第六次冷凍治療的第2天



2017-9-6 第六次冷凍治療的第3天
帶兒子出國,在飛機開心的玩耳機

2017-9-7 第六次冷凍治療的第4天


2017-9-8 第六次冷凍治療的第5天
參觀日本大阪城,兒子剛睡醒正在看鴿子

2017-9-10 第六次冷凍治療的第7天
近距離看著兒子發現這次的效果真的很明顯的好很多了


2017-9-11 第六次冷凍治療的第8天
最喜歡在巷口早餐店看公車了


這次是最後一次去馬偕冷凍治療了,

但並不是我們放棄治療了,而是我們選擇住家附近的皮膚科診所,

從我懷孕期間就一直去看得一家皮膚科,

也是當初診斷出兒子臉上的是軟疣,

當初一開始沒有選擇在這家診所治療,前面已經有提過了...回顧一下

這次治療完當天晚上就跟溫ㄤ抱怨,

甚至跟他提出看是不是能在我常去的那家皮膚科治療,沒想到溫ㄤ也同意,

只是我們不確定這家診所的治療方式是不是也一樣,

所以當天晚上我馬上打電話去詢問我的醫師門診,

立即電話預約了星期二晚上的門診。




2017-9-12 星期二晚上,

掛了黃醫師的門診,我們只是要確認幾件事...

1.診所是否可以冷凍治療? 可以

2.由醫師本人治療嗎? 是的

3.治療方式?  用棉花棒沾液態氮然後壓的時間大約5秒

4.治療時可否有護士協助我們? 可以,再跟他們說要如何協助

以上都確認好了,於是當天馬上預約了下週二到診所治療。



【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FB社團 👇👇👇









沒有留言: